暴雪正式公布了“麦克雷”的新名字 《守望先锋》麦克雷完成更名

2021-10-25 10:37:17来源:快科技  

经过两个月等待,今日,暴雪正式公布了“麦克雷”的新名字:Cole Cassidy(中文名:科尔·卡西迪)。

据了解,《守望先锋》中麦克雷的全名为Jesse McCree,该名字是以现实中《暗黑破坏神4》的首席设计师Jesse McCree命名的。

不过,McCree却因为涉及性骚扰以及歧视诉讼而从暴雪公司离职。

事情曝光后,不仅诸多涉事人员被解雇或离职,同时还有暴雪公司高层引咎辞职,如暴雪娱乐前总裁J. Allen Brack以及暴雪娱乐的全球资深人事副总Jesse Meschuk。

根据官方信息,科尔·卡西迪将于10月27日“登陆”《守望先锋》。

在《守望先锋》此前公告中,官方表示,未来,游戏内的角色将不再以公司员工作为原型参考,将在《守望先锋》内容中加入致敬现实世界的元素时会更为审慎。

官方指出,这一准则能帮助其确保构建出的虚拟宇宙与现实世界截然不同,同时更好地展现出《守望先锋》是团队协力的作品。

“我们知道行动胜于言辞,我们希望能够践行承诺,让《守望先锋》的游戏体验尽善尽美,并继续维护一支出类拔萃的团队。”《守望先锋》团队强调。

标签: 麦克雷 暴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