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访谈李子柒 揭晓成功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

2021-10-22 17:23:53来源:快科技  

相信大家都对于李子柒有所耳闻,甚至是她的忠实粉丝,这位独特的“网红”用一种全网罕见的田园风格,收获了无数粉丝,并且还突破海外,仅在YouTube就拥有超过千万的阅读量,还拿到了“YouTube中文频道最多订阅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需要注意的是,李子柒近段时间却迎来了一些变故,已经三个月左右没有更新过内容,但是其热度却并没有下降,反而这段时间因为各种采访,被更多人所了解。

据悉,10月22晚10点,央视CCTV4将会上线《鲁健访谈·对话李子染》节目,其中会揭晓许多李子柒成功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

对于自己的成功,李子柒表示,是时代给了自己一阵风,让她幸运地站在了短视频的风口。

主持人鲁健提到,那些围绕美食制作、手工技艺的视频,会不会在经过短期流量爆发后就不再受欢迎?

面对的这个问题,李子柒直言,每天拍做菜等生活类的内容或许不会持久,但她的视频中还有一项更重的内容,它拥有持久的生命力。“我怀着敬畏之心做的东西,就是我们的传统文化、传统手艺。我觉得它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沉淀,它不会消失。”

在官方透露的预告中,还提到李子柒6岁起跟随爷爷奶奶生活,奶奶经常出现在她的视频里。

回顾童年成长,李子柒表示,自己遇到许多帮助,人生没有一段路是白走的。“我的世界有人给了我一束光,所以我记着这束光,很迫切地想把这些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对于原生家庭对自己带来什么影响的问题,李子染称觉得自己很幸运,而且也很感激:我从出生到现在遇到的这一切事情。我跟我爷爷奶奶生活了,后来我又遇到了我们的妇联,解决我的读书啊那些问题,也有很多那种好心的记者会去帮我,他们去帮我报道,就会有好心人联系我,所以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蛮幸运的人。

标签: 李子柒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