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使用过的一台显微镜被拍卖 预估成交价在25万英镑

2021-10-18 14:26:35来源:IT之家   

10 月 17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佳士得拍卖行将于 12 月 15 日在伦敦拍卖已故生物学家查尔斯・达尔文使用过的一台显微镜,该显微镜的预估成交价在 25 万英镑(约 221 万元人民币)至 35 万英镑(约 310 万元人民币)。

据报道,这台显微镜大约在 1825 年前后由英国鸟类学家约翰・古尔德之子、地质测量师查尔斯・古尔德为一家公司设计,达尔文使用之后,送给第四个儿子莱昂纳德,在达尔文家族中传了将近 200 年。

据悉,显微镜制造时间与达尔文研究珊瑚、海葵等植虫类的时间相吻合。

IT之家了解到,达尔文 1859 年发表著作《物种起源》,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佳士得拍卖行自然历史部门负责人希斯洛普表示:“查尔斯・达尔文是科学史上最伟大的人物之一,收藏与他相关物品的人非常多。”

标签: 达尔文 显微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