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批判小红书中的打卡照片是“照骗” PS过度不愿相信

2021-10-15 16:54:47来源:快科技  

翻开小红书,各种打卡地美的惊艳,让人感叹祖国大好河山,随便一处都是绝美的景点。

而刚你兴致冲冲的赶到打卡地,“坑爹”二字脱口而出。

最近,不少网友纷纷批判小红书中的打卡照片是“照骗”,纯粹为了骗点赞,并直言:“笑死我算了,真的不愿再小红书。”

以广州艺术博物馆为例,很多网图拍的是灯光斑驳的走廊,看起来非常梦幻,而实际上只是一面墙而已。再比如火爆全网的云南澄江粉红沙滩,其实实景根本不是网图中的嫩粉色。沙也不是细沙,而是粗砺的石块和厚实的泥土。

其实,这种“骗照”行为网上层出不穷,很多地方的“天空之镜”“人生之梯”等等,其实就是个台阶,只有一个角度可以拍照,其他角度直接露馅。

之前大火的巴厘岛“天堂之门”景点,其实也是摄影师用镜子制造出不存在的湖泊。

网友看后调侃:

我看小红书附近的内容,结果我家外面那个杂草丛生河堤被叫做是小镰仓

我家附近一个废弃矿坑在小红书上是蓝色多瑙湖

由此可见取景构图调色的重要

你们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珠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修图大师

善用大众点评的带图评价就是说

天气也很重要,有时候天气好门口的小草坪都能特别好看

标签: 网红 打卡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