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考虑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募资至少10亿美元

2021-10-13 14:08:23来源:IT之家   

10 月 12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零跑汽车(Leapmotor)正考虑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募资至少 10 亿美元(约 64.5 亿元人民币)。

知情人士称,零跑汽车已就 IPO 事宜与顾问进行了初步讨论,该公司最早可能在明年上市。需要注意的是,募资金额和时间等细节尚处于初步阶段,可能会有所变化。

零跑汽车的一名代表拒绝就可能的 IPO 置评。

IT之家了解到,根据零跑汽车官方此前披露的消息,零跑科技 2021 年 8 月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 45 亿元。零跑汽车彼时表示,杭州国资本轮投资金额 30 亿元,将与零跑围绕新能源汽车项目展开密切合作。

零跑汽车订单数据显示,零跑汽车 8 月订单达 7607 台,环比增长 16%,2021 年累计订单达 35662 台。其中,零跑 T03 汽车 8 月订单达 7228 台,环比增长 18%。

标签: 零跑 募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