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宣布在杭州开设45个电池交换站 将由富士康代工生产

2021-10-12 14:08:08来源:IT之家   

10 月 11 日消息Gogoro 睿能在台湾省有很高市场占有率,但一直没有找到进入大陆的机会。直到今年 5 月,在两轮车内卷严重的长尾市场,Gogoro 找到合作伙伴将核心的换电业务移植到大陆。

今年 5 月,Gogoro宣布和大长江集团、雅迪科技合作,并开发使用 Gogoro 电池交换技术的车辆。

官方今日宣布在杭州开设 45 个电池交换站,而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陆学森(Horace Luke)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达到 80 个。

此外,雅迪今天在杭州推出了两款车型进行销售。

雅迪和大长江集团合资创办换换能源公司,换换 CEO 王志华认为,两轮电动车的换电模式将和十年前的智能手机一样爆发。并称之后的换电站将由鸿海富士康代工生产。鸿海此前入股 Gogoro 1%,两家台湾公司的姻缘又将在大陆续写。

标签: Gogoro 电池交换站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