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与沃尔玛合作 在该零售商的网站上创建一个数字店面

2021-10-12 14:06:03来源:IT之家   

10 月 11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流媒体巨头 Netflix 称,Netflix 将与沃尔玛合作,在该零售商的网站上创建一个数字店面。

沃尔玛网站将为 Netflix 的商品开辟一个专门的区域 Netflix Hub,这是 Netflix 第一次与超大型的零售商建立此类的在线店面。

该店铺将销售与《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 和《鱿鱼游戏》(Squid Game) 等热门节目相关的商品。

据介绍,这种合作关系是 Netflix 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Netflix 的这一战略寻求在核心订阅业务之外开发新的收入来源,在自己的平台之外销售内容。

目前,Netflix 的 T 恤、贴纸、娃娃等一系列消费产品,已经可以从一些零售商那里网购。

IT之家了解到,韩国电视剧《鱿鱼游戏》大获成功,成为美国最流行的 Netflix 电视剧,之前还没有韩剧在美国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它甚至有可能成为 Netflix 至今为止最成功的电视剧。

标签: Netflix 沃尔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