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更新 支持用户通过创作者主页添加企业微信

2021-10-09 17:11:12来源:站长之家  

10月8日,企业微信3.1.18版本上线,支持用户通过创作者主页添加企业微信,也支持企业微信中呈现视频号内容。视频号和企业微信的打通,意味着视频号的流量转化私域,将用企业微信来承接。

据官方介绍,企业微信关联视频号的新功能主要有三个:

1、企业或品牌可通过企微后台绑定其视频号,并在视频号主页显示“添加企业微信”,有需求的微信用户可直接点击添加导购、服务员等企业成员。

2、企业可将视频号内容添加到企业成员的对外信息页。 在企业微信的工作台中,点击视频号,选择“配置到成员的对外信息页”,让更多客户看到企业的视频号。

3、企业成员可通过群发助手、客户朋友圈等功能,向用户发送视频号内容。这意味着视频号的分发效率实现指数级增长。

也就是说视频号将成为企业的名片,为企业新增了品牌形象展示的窗口,同时也能承载企业视频化的商业活动。

标签: 企业微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