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夏普宣布达成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及合作

2021-10-08 17:06:57来源:站长之家  

今天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夏普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达成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及合作,协议涵盖了双方终端产品实施通信技术标准所需的全球专利许可。同时,双方也将结束自2020年以来在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专利诉讼和争议。

OPPO知识产权部高级总监冯英表示,「OPPO坚信研发创新的价值,并且高度尊重知识产权,倡导合理利用知识产权,建立健康的知识产权生态。我们对两家公司和平解决全球专利纠纷的结果感到高兴。此次交叉许可协议也再次彰显OPPO知识产权的价值」

夏普常务执行官兼研发事业本部部长种谷元隆表示,「此次与OPPO签订交叉许可协议,是尊重双方知识产权价值的结果。夏普已向多家领先公司授权通信标准必要专利,此协议的签订再次证明夏普专利组合的价值。」

据了解,2020年年初,夏普在日本、中国台湾地区、德国慕尼黑、德国曼海姆等地发起了针对OPPO的一系列诉讼。作为回应,OPPO在日本东京和中国深圳等地对夏普提起了诉讼。

标签: OPPO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