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英国司机正在就Uber优步的实时生物识别检查采取法律行动

2021-10-08 15:41:34来源:IT之家   

10 月 6 日消息据 TechCrunch 报道,英国司机正在就 Uber 优步的实时生物识别检查采取法律行动。

一个代表司机的团体声称,一些成员因为错误的面部识别造成停职,并因此失去了驾照。

“面部识别系统…… 天生就有缺陷,有色人种进行识别时准确度会变得很差,”应用程序驱动和信使联盟(ADCU)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目前,该团体正在为这项法律行动提供众筹资金,代表前优步司机 Edrissa Manjang 和 Imran Javaid Raja 采取行动,他们认为自己“在公司的面部识别系统无法识别他们之后被不公平地解雇。”

ADCU 写道:“如果系统无法将自拍与存储的参考照片进行匹配,员工将被提示提供实时自拍,并面临解雇风险。反过来,被解雇的私人出租司机也将面临伦敦交通局自动吊销其私人出租司机和车辆执照的处罚。”

IT之家了解到,今年早些时候,优步被迫将英国司机重新归类为员工,提供养老金和假期等福利。

标签: Uber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