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规模最大环球影城开园时间定了!这门票价格感受下

2021-09-10 11:10:13来源:快科技  

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环球影城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园,当天的开闭园时间安排已经确定。

登录北京环球度假区app发现,当天的开闭园时间安排已经确定:开园时间为中午12点,闭园时间将延长至晚上10点。

页面提示信息显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盛大开园当日上午的盛典活动安排,北京环球影城9月20日开园当天的运营开始时间调整为中午12点,并将闭园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游客需提前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预约入园时间,并根据预约的时间入园。

此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

据悉,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淡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18元,平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528元,旺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638元,特定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748元。

游客持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可享受这座开园时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全天畅游主题公园内7大主题景区,包括37个骑乘设施及地标景点,欣赏度假区内6大类24个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

资料显示,北京环球影城是世界上第五个、亚洲地区第三个环球影城,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

影城内共有七大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标签: 北京 环球影城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