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最热门旅行地和景点TOP10出炉:看看你最想去哪

2021-09-08 14:33:56来源:快科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202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考虑到本轮国内疫情形势明显好转,相信不少人都在规划出游打算。

据携程发布的《秋游及中秋预测数据报告》显示,中秋节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TOP10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三亚、深圳、重庆、珠海和武汉。

其中北京中秋度假产品预订量增长近8倍,遥遥领先其它城市。

携程分析发现,官宣9月20日正式开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影城)系热门景点第一名。其它热门景点还有长隆旅游度假区、上海迪士尼、故宫、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古北水镇、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普陀山、黄山风景区等。

以环球影城为例,官方公布的票价为418~748元,起步低于上海迪士尼。

秋高气爽,不论大家节假日如何安排,希望都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

标签: 中秋节 旅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