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人长期打游戏 20年后会是什么样子?画面太可怕

2021-09-06 14:54:11来源:手机中国  

9月6日,CNMO了解到,英国研究人员对医疗系统(NHS)、世界卫生组织、英国互动娱乐协会等机构游戏人群的生活习惯以及方式进行了分析调研。

并且英国研究人员还绘制出了一个游戏玩家20年后的样子“玩家迈克尔的假想图”。

相关机构表示,如果你还在沉迷游戏,整体不见天日的话,你可能就是下一个“玩家迈克尔”。

CNMO了解到,如果你长期游戏缺乏身体运动,不仅会造成颈部过度拉伸,还会形成永久性驼背。

此外,长期保持不舒服的游戏姿态会导致肩膀酸痛。因为过度的游戏会让肩膀肌肉感到“紧张”,久而久之就会形成重复性肌肉损伤僵硬。

最后,许多游戏玩家在游玩时都会久坐,肌肉停止活动时间越长,血液难以完全回到心脏,会导致脚踝周围的血液滞留,导致身体不适。

所以为了有一个好的身体,我们必须要健康游戏,合理安排时间。

对此,有网友表示:大家不管是工作还是玩游戏都要注意劳逸结合,适当地出去晒晒太阳,呼吸下新鲜空气。耳机能不戴就别戴,长期戴耳机会得“中耳炎”哦!

标签: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