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之后的“不屈生长” 探究拉格朗日宇宙火寻星系的历史 世界最新

2023-05-26 18:50:37来源:互联网整理  

在银河战争后期,火寻星系的恒星爆发了一次异常的高能辐射,让星系内的大部分城市、空间站、舰队遭受了毁灭性的毁灭,化为一片废墟。

对拉格朗日银河的开拓探索,总是机遇与风险并存,大大小小的灾难与事故时有发生。其中,可导致恒星发生高能辐射的“曲率回响”当属最具破坏性的灾难之一,曾经的火寻星系就因严重的曲率回响而惨遭毁灭性的破坏。不过,英勇无畏的开拓者从不会因灾难而停下探索的脚步,对火寻星系灾害的研究也让人们对曲率回响现象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资料图)

因曲率回响而毁灭的火寻星系

火寻星系一直以来都不算太平,许多舰队的曲率引擎会在该星系的XRl003区域莫名发生异常,致使事故频出。在银河战争后期,火寻星系的恒星爆发了一次异常的高能辐射,让星系内的大部分城市、空间站、舰队遭受了毁灭性的毁灭,化为一片废墟。火寻星系的星门防护设施在这场灾难中严重受损,无法运行,许多势力也关闭了前往火寻星系的相关节点。

灾难发生时,许多前往火寻星系进行救援的舰队同样受到了高能辐射的影响,通往火寻星系的L375号星门附近也因此堆积了大量无法修复的救援船残骸。事后,人们在这片救援船残骸所在的空域修建了“不屈的生长”纪念碑,用以寄托哀思。同时,这座由残骸所组成的半球体纪念碑也在提醒着人们,要时刻审视和反思自己和宇宙之间的关系,唯有如此才能战胜灾难,生生不息。

科研人员对这场灾难发生的原因同样十分重视。灾难发生之前,在火寻星系工作的救援员撒哈拉·伊诺就对许多大规模事故的相关数据进行了收集和整理。以伊诺所提供的数据为重要参考,科研人员发现了曲率回响现象的存在,并开始对这一现象进行深入研究,直至如今。

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数据抢救协议

后拉格朗日时代,一些星系中的恒星也因曲率回响而爆发出高能辐射喷流。经验丰富开拓者可以通过签订《数据抢救协议》,前往受“曲率回响”影响的危险星系中对珍贵数据进行抢救。

这些星系中的恒星会随时间的推移进行周期性的变化,安全期的恒星仅在星体的周围存在辐射区,比较适合开拓者进行探索活动。到了发展期,恒星的辐射区将大大扩张,危险性加强。当进入恒星活动的顶峰——活跃期,恒星的辐射区会扩张至最大范围,同时伴随着巨大的高能辐射喷流。对此,开拓者需要时刻关注该星系的恒星活动状态,并善加利用行星背后的安全区来规避辐射与高能喷流的影响。

由于驱逐舰、护卫舰等中小型舰船会在辐射区持续受到伤害,大型舰船将是开拓者执行抢救活动的强大助力。为了提高数据收集的效率,开拓者还需要尽量提高舰队的仓库上限。

完成数据收集的开拓者可选择将这些数据上交到安全区内具有存储功能的太空城或者星门附近的“数据上传平台”,从而来获得评定积分。赛季结束时,每一位在数据抢救中做出贡献的开拓者都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曾经的火寻星系因为严重的曲率回响而被破坏殆尽,但无畏的开拓者在缅怀了逝者之后,还是毅然决然地踏上了不懈探索的道路,在危险重重的不稳定星系中留下了自由航行的潇洒身影。《无尽的拉格朗日》诚邀各位开拓者奔赴太空探索之路,前往不同星系,体验多样玩法,书写属于自己的太空史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