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诗暗扇装备神器如何选?第七史诗水扇装备神器怎么搭配?

2023-05-26 13:33:40来源:咕噜财经  

第七史诗暗扇装备神器如何选?

暗扇速度偏慢,所有技能命中后均必爆,被动5层叠满攻击力,大招可以先攻击后给己方魄力buff,是比较适合长线对战的角色。

暗扇的装备建议重点提升吸血、血量、反击、免疫等属性。神器推荐选择席格勒赛斯、红焰种子、杜兰月。

暗扇这个角色的定位比较尴尬,技能缺少防御能力,适合在肉核心的打手队伍中作为输出角色,有其他队友保护的情况下她的输出能力还是很可观的。

第七史诗水扇装备神器怎么搭配?

1、PVE水扇推荐选择4速度、2命中套装,或者是堆带攻击/爆伤4速度作为主C来使用;PVP的话以命中属性为主,可以用于克制buff类型的敌人;

2、神器推荐选择【雷茵格尔特调饮料】,大招攻击敌人可以追加额外伤害,进一步提升输出能力;

3、水扇1技能平A有概率产生标靶,持续2回合。2技能是分摊自身受到的伤害,提升生存能力。大招攻击全体敌人,有概率对其造成无法强化回血的效果,持续2回合,在PVP中的作用巨大。

4、水扇是一个限定角色,只能在活动期间抽取,建议玩家们提前准备好资源,不要错过了这个角色。

标签: 第七史诗暗扇装备神器 第七史诗游戏 第七史诗水扇装备神器 第七史诗神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