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序列》迎来首次大版本更新 并推出9折优惠_环球快播报

2023-05-26 12:03:46来源: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

游戏上线首周,官方几乎保持着每天一次的更新频率,更新内容皆是根据玩家的反馈和建议所进行的优化和bug修复,力求用最短的时间响应玩家的诉求。

5月25日,国产横版动作肉鸽游戏《霓虹序列》迎来EA上线后的首次大版本更新,并伴随9折优惠。自上线以来,该游戏凭借出挑的美术风格和优秀的肉鸽游戏体验获得了广泛关注,收获玩家评论2400余条,保持89%特别好评,并多次登上Steam首页推荐。

官方积极更新的态度也备受玩家赞誉。游戏上线首周,官方几乎保持着每一次的更新频率,更新内容皆是根据玩家的反馈和建议所进行的优化和bug修复,力求用最短的时间响应玩家的诉求。

本次更新主要解决了一直以来玩家所反馈的相对复杂的问题,如游戏难度曲线和数值等。并且增加了全新的build词条,使游戏更丰富更耐玩。详细的更新内容入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