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诗露露卡装备神器怎么选?第七史诗卡琳值得练吗?

2023-05-26 13:24:08来源:咕噜财经  

第七史诗露露卡装备神器怎么选?

1、露露卡的神器推荐选择【精灵气息】,触发效果后可以降低技能的冷却时间,提升技能释放频率,无论是竞技场还是副本都可以选择。

2、露露卡的装备属性建议优先选择速度暴击、爆伤暴击属性。

3、露露卡定位的半破甲打手,2技能还有一定的防御能力,快节奏副本中她可以作为工具人,慢节奏副本中可以利用大招叠攻击力加成输出打出可观的伤害,由于角色数值成长比较优秀攻防兼备,不管是哪种玩法表现都非常不错。

第七史诗卡琳值得练吗?

血剑卡琳在游戏里面,是4星暗属性的一个刺客。在现在游戏里面这个角色非常灵活,属于爆发类型能够适应多种状况。就算她的稀有度只有4星,但是如果玩家能够把她培养到六星,那么在一流的阵容里面,完全可以担任核心输出。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爆发性英雄,在各种环境里面都拥有非常好的发挥。

在属性这个方面,也都很均衡。她是个很优秀的快攻输出手。因为她是输出类型的角色,所以导致它的防御力并不是太高。这攻击这方面的表现就很好,如果在搭配上比较强的装备,他的攻击力可能会达到4000左右,这样就能给敌人带来致命的打击。

她一共有三个技能,一技能是拔刀术,在攻击目标的时候伤害很高。在用这个技能的时候,能让她的速攻属性有15%的增加。二技能是被诅咒的血剑,这个技能能够让他在损失25%左右生命的时候,就可以让他的攻击力速度,还有防御力提升16.7%。大招是拔刀炎龙,这是一个群体攻击性的技能,代价是损失当前生命的20%,可以给敌人带来全体单位的恐怖输出,在消灭敌人之后还能够追加回合数。

标签: 第七史诗露露卡装备神器怎么选 第七史诗游戏 第七史诗卡琳值得练吗 第七史诗卡琳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