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LPL春季赛第十周第五天LGD vs LNG战报|热议

2023-03-24 17:56:26来源:搞趣网  

2023LPL春季赛第十周第五天LGD vs LNG文字图片转播战报

ban&pick: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赛况:

9:50 LGD中路率先发起进攻,小炮与蜘蛛伤控完美拉美,成功拿下对面岩雀的一血。之后,LNG还以颜色,下路打野配合双人组集火带走塔姆。

14:00 LNG在下半河道发起冲锋,卢锡安在队友的掩护下伤害打满,成功收下塔姆的人头。紧接着,LGD其他人赶到,持续追击击杀掉卢锡安。之后,双方互换资源,LNG收下峡谷先锋,LGD则是破掉对面的下路一血塔。随后,LNG中路果断大军压境,全员技能开启,一举重创LGD。

19:50 LGD依靠蜘蛛抢下炼金科技亚龙,但赛恩是对面集火倒地阵亡。之后,岩雀大招支援队伍到红色方上半野区,队友再跟上节奏,LGD措不及防折损三人,LNG顺势将大龙收入囊中。

26:00 LNG疯狂推线,依靠强大的火力一鼓作气越塔冲锋,势如破竹团灭LGD,打破红色方主水晶,赢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赛后数据:

MVP:

恭喜LNG获得本次比赛bo3的第一把胜利!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