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布兰德是谁?英雄联盟布兰德如何出装?

2023-02-03 14:58:39来源:咕噜财经  

英雄联盟布兰德是谁?

复仇焰魂·布兰德,是MOBA竞技网游《英雄联盟》中的一位英雄角色,英雄定位为法师。

英雄联盟布兰德如何出装?

中单布兰德推荐多兰之戒出门,该装备是个对线能力很强的装备,不但可以为布兰德提供15点法强,还能增加很可观的生命值,最关键的时该装备续航能力很强,不但可以自动回蓝,就算在布兰德补刀时也能够回蓝,强烈推荐该装备。

如果是走下路打辅助的话,布兰德就不能补刀了,因为小兵都要给ADC吃,那么我们就要出工资装,小编推荐选择窃法之刃,该装备在布兰德消耗敌人时,可以提供金币奖励,能够让布兰德获得很不错的经济,就算不补刀也会有钱的!

布兰德对于法术穿透的要求,是要远远超过法术强度的,因为布兰德的技能基础伤害很高,但AP加成并不高,所以出法术穿透的收益要更高,小编推荐在中期选择幽魂面具这件装备,鞋子选择法穿鞋,这两件装备一共可以为布兰德提供30点法术穿透。

辅助布兰德虽然也要出些输出装,但在中期最好不要这么做,因为身为辅助,是要为团队做视野的,所以必须先把洞察之石做出来,鞋子可以先买一件草鞋,有钱的话多带几个真眼,输出装什么的等后面再说吧。

标签: 布兰德出装 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布兰德是谁 游戏装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