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2没声音怎么解决?虐杀原形2运行不了怎么办?

2023-02-03 14:37:24来源:咕噜财经  

决虐杀原形2没声音怎么解决?

1、首先排除电脑声音问题,如驱动、声音音量、扬声器设置等;

2、之后打开游戏根目录prototype 2/redist/DirectX,然后找到并运行DXSETUP.EXE就能让游戏恢复声音。

虐杀原形2运行不了怎么办?

1、电脑配置问题

如果电脑配置比较差的话,那么运行游戏的时候,经常会卡在加载的页面上,无法进入下一步,这也是最为常见的一个原因。虐杀原形2的游戏是比较大的,所以对电脑配置这方面的要求比较高,玩家如果使用最低配置或者以下,那么就有可能出现这个情况,只有使用推荐的配置,能够流畅的运行游戏,所以要升级电脑配置。

2、游戏版本问题

虐杀原形2这个游戏一直在更新,有些玩家在更新的过程中,会丢失重要的文件,这样就会导致游戏玩不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到官方网站重新下载一下,然后覆盖安装,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同时为了保证顺利的安装,最好关掉杀毒软件,避免误删文件。

标签: 虐杀原形2没声音 虐杀原形2游戏 游戏目录 虐杀原形2运行不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