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声望系统是什么?英雄联盟声望点怎么获得?

2023-02-03 14:26:33来源:咕噜财经  

英雄联盟声望系统是什么?

lol中的声望是一种游戏中的数值,这个数值是玩家通过玩英雄联盟游戏来获得的。当玩家的声望获得的多了,达到一定等级的时候,就可以去点亮或者升级QQ客户端那边相应声望对应的图标了哦。还可以邀请好友的哈。

英雄联盟声望点怎么获得?

进入英雄联盟官网,点击页面上的“声望系统”。

使用QQ号登陆声望系统。

绑定角色,选择大区以及角色,点击“绑定角色”按钮即可。绑定完成后声望系统才会开启,刷新等待数据更新。

可查看到自己获得的声望,以及消耗的声望。而声望的获得主要有下面两种方式:

邀请好友获得声望:

点击“邀战友 送声望”图标,选择未登陆过lol的好友,点击确定。

(邀请的战友第一次使用声望系统绑定角色或者更新声望等功能时,可以在曾经给他发起过邀请的好友中,选择一位绑定战友关系;绑定成功后,您的战友3个月内通过打匹配积累的声望将反馈50%给您。)

打匹配获得声望:

点击“打匹配 积声望”图标,绑定大区角色,这样打匹配就会自动累计声望,每场1个声望,最高累积150声望,及时领取更新以获得新声望。

标签: 英雄联盟声望系统 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声望点怎么获得 游戏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