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KEY社文恋名作《Kanon》将登Switch 将于2023年春发售

2022-12-21 16:41:38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据日媒曝料站报道,曾经登陆PS2平台的KEY社文恋名作《Kanon》确定移植登陆Switch平台,预定2023年春发售,敬请期待。·

《Kanon》因其剧情大部分发生于冬季,亦被视为Key社季节组曲中的“冬”,故事发生在天上下着雪,纯白的雪花,从天空阴沉沉地飘落下来。北国的小镇,七年的离别,遗失的回忆,珍贵的事物,即将到来的春天,奇迹,即将上演。

祐一的双亲因为工作原因调去国外,不愿出国的他被迫借住在亲戚水濑家。时隔七年以后,祐一再度来到这北方的小镇。在这个七年前曾经住过,但失却了所有回忆的小镇上,和五个女孩相遇,相识。然后在春天到来时,一切都将结束,新的开始就会到来。

·曝料内容:

2023年春发售

适应Switch进行画面色彩再调整

16:9的比例造成事件CG或改为上下卷动

角色全语音(主角部分场合除外)うぐぅ、名雪、舞、真琴等角色没有变动,栞或改为佐藤朱。

标签: Kanon Switch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