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精英试炼测试会开启

2021-11-30 11:13:04来源:IT之家   

11 月 29 日消息,据暴雪官方消息,《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凯恩的邀约”精英试炼测试会在今日启动,距离全球正式上线又近了一步。

官方表示,深入研究了社交媒体、游戏内和玩家社区等渠道的反馈之后,开发人员在精英试炼测试之前发现了许多完善主要玩法系统的机会, 被选中的测试参与者将体验到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新功能与更新内容。暴雪称,很高兴能够推出死灵法师职业、极具挑战性的全新 PvE 战斗、成为不朽者的史诗之战、手柄支持等内容。

请注意:《暗黑破坏神:不朽》仍在开发中。“凯恩的邀约”精英试炼测试中的游戏内容并非最终内容,可能会发生改变。

《暗黑破坏神:不朽 TM》是暴雪娱乐与网易游戏联合开发的移动端大型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MMOARPG)。《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暗黑破坏神 2:毁灭之王》与《暗黑破坏神 3》之间。

标签: 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