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光环:无限》多人游戏模式出现了使用外挂的玩家

2021-11-29 15:11:00来源:IT之家   

11 月 28 日消息,微软《光环:无限》多人游戏模式上线不到两周,PC 平台已经出现了使用外挂的玩家,导致一些玩家要求官方设置相关选项来禁止 PC 端和主机端的跨平台游戏。

据悉,这些外挂包括自动瞄准的功能。游戏作弊通常在 PC 上更普遍,当然,主机也有,而且与付费游戏相比,作弊也通常在免费游戏中更普遍。

《光环:无限》不允许玩家关闭 PC 和 Xbox 之间的跨平台游戏功能。然而,在排位赛中,玩家可以选择他们是否想与鼠标和键盘玩家或手柄玩家进行游戏。虽然这有可能导致更长的匹配时间,但一些主机玩家正在设置他们的游戏,只与手柄玩家玩,以使他们更少遇到 PC 作弊者。

当然,PC 玩家同样可以在《光环:无限》中使用手柄游戏。目前,Xbox 玩家没有办法避免与使用手柄的 PC 玩家一起游戏。

IT之家了解到,去年因类似的问题,《使命召唤:战区》主机玩家就关闭了和 PC 的跨平台联机。343 公司和微软将不遗余力地避免《光环无限》遭受类似的声誉损害。游戏公司在打击作弊的斗争中面临着一场艰难的战斗,但希望《光环:无限》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尽可能地减少作弊行为。

标签: 外挂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