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2042》官方公开了该作的后续更新计划 表示将在12月公布大型补丁

2021-11-25 09:36:03来源:快科技  

今天(11月24日),《战地2042》的开发商,EA旗下的DICE工作室正式公开了该作的后续更新计划,并表示将在12月公布大型补丁。

根据官方放出的更新计划,在后续的更新中将会包含大量玩家在意的平衡性修改。

在枪械上,将在本周四发布的补丁#2中,将对突击步枪的子弹扩散,当移动开镜瞄准时所有子弹的扩散将会减少,而很多武器在静止状态下的ADS扩散也会被降低。

此外,当前在《战地2042》中有着主导地位的T0武器PP-29冲锋枪的垂直后坐力将被增加。

而在载具上,由于不合理的“硬度”和爬墙Bug而成为玩家噩梦的“泥头船”LCAA气垫船以及同样强势的MD540小鸟直升机也将被削弱,但具体的削弱方式尚未说明。

除了这些平衡性调整外,玩家无法被队友复活的Bug也将得到修复,但同时利用门户模式刷经验升级的Bug也将不复存在。

到了12月的大更新,《战地2042》则将会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调整。

在12月的更新中,NTW-50狙击步枪的反装甲能力将被削弱,门户模式的子弹散布问题也将得到解决,而很多手柄玩家反馈的辅助瞄准问题也将被修复。

据悉,在12月的更新#3中,DICE将会针对进行超过150项修复,其中包含了游戏内地图,载具,武器,专家,工具,危险地带模式,门户模式,用户UI以及PC性能的多个方面。

同时,DICE也承认他们对于寒霜引擎的优化的确出现了问题,这导致很多PC玩家无法获得流畅的游戏体验,但是引擎的优化与修复需要时间,因此暂时无法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

标签: 战地2042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