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微软旗下第一方工作室343正在开发另一款游戏

2021-11-23 14:39:43来源:IT之家   

11 月 22 日消息,据 Windows Central 的记者 Jez Corden 最新爆料,微软旗下第一方工作室 343 除了开发《光环:无限》外,还在开发另一款新游戏。

并行开发两个游戏对游戏开发商来说比较正常,343 工作室是微软最大的第一方工作室之一,不过,问题的关键是 343 工作室正在开发的是《光环》系列的新作,还是一个全新的游戏 IP。

据外媒推测,这款未公布的神秘新游戏很可能是《光环》新作,因为此前有招聘广告暗示 343 工作室还在开发一个新的《光环》游戏。

报道称,尽管很多玩家都希望 343 工作室能开发《光环战争 3》,但今年年初时,343 工作室表示目前没有这样的开发计划。

IT之家了解到,《光环:无限》将于 12 月 8 日正式发售,登陆 PC,Xbox Series X/S, Xbox One 平台,目前,其多人模式提前开启公测,Xbox 和 PC 玩家可免费体验。

标签: 微软 游戏开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