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商:明年将在PC上发布《杀手3》VR版 第二年的内容路线图公布

2021-11-23 10:53:41来源:IT之家   

11 月 23 日消息,游戏开发商 IO Interactive 宣布,明年将在 PC 上发布《杀手 3》VR 版,并公布了《杀手 3》第二年的内容路线图。

《杀手 3》第二年将于 2022 年 1 月 20 日开始新的内容路线图,该游戏正式拥有 5000 万玩家,成为系列最受欢迎的游戏。IO Interactive 将在明年添加一系列新的地图、故事情节和模式,同时永久添加行踪不定的目标街机模式和对 PC 上光线跟踪的支持。

IT之家了解到,《杀手 3》是由 IOI 开发的一款隐蔽类动作冒险游戏,本作为杀手系列的第八部作品,于 2021 年 1 月在 PC、PS 4、PS 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adia、Switch 平台上发售。IO Interactive 表示,2022 年春天,《杀手 3》将进行重大更新。

标签: 杀手3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