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将于2022年2月25日发售 本财年内达到400万份的销量

2021-11-22 16:36:23来源:IT之家   

11 月 21 日消息,宫崎英高的新游戏《艾尔登法环》将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售,目前预售价为 298 元起。

近日,游戏发行商万代南梦宫在问答中透露了对该作的预期销量,官方称游戏将在本财年内达到 400 万份的销量。

IT之家了解到,简报会是在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财年第二季度举行的,因此目标销量的时间就是从 2 月 25 日到 3 月 31 日的 5 周时间。

宫崎英高的上一部作品《只狼》在三个多月内售出了 380 万份,而从目前曝光的实机演示来看,《艾尔登法环》是更接近于《黑暗之魂》系列的游戏风格和玩法,《黑暗之魂 3》在一个月内的销量就达到了 300 万份,因此这样的期望也是有依据的。

《艾尔登法环》是以正统黑暗奇幻世界为舞台的动作 RPG 游戏,玩家将走进辽阔的场景与地下迷宫探索未知,挑战困难重重的险境,享受克服困境时的成就感。不仅如此,登场角色之间的利害关系会谱成群像剧,也是很经典的 RPG 设计。

标签: 销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