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为《GTA:三部曲》重制版给出了5分的低分 评价:令人失望

2021-11-19 09:36:57来源:快科技  

近日,R星的《GTA:三部曲》重制版正式发售,该作在实际亮相后由于其质量上的严重问题遭至了大量玩家的不满,在M站的玩家评分一度创下0.5分的“历史记录”。

今天(11月18日),知名游戏媒体IGN终于给出了对《GTA:三部曲》重制版的评分,并公开了评价。

ING为《GTA:三部曲》重制版给出了5分的低分,并认为这是一款有缺陷的,令人失望的,并且不尊重这三款经典游戏及其众多粉丝的作品。

在评测中,IGN毫不掩饰其对《GTA:三部曲》重制版包含的《GTA3》,《GTA:罪恶都市》和《GTA:圣安地列斯》三款游戏的尊敬之情,甚至认为这三款游戏足以在游戏史上留名。

但在表达对三部曲原版尊敬的同时,IGN认为不幸的是,R星用“笨拙的双手”重制了这三款游戏,视觉效果参差不齐,性能要求不一致,相比原版新功能较少甚至缺少部分内容,并且还有着大量的Bug和“小故障”。

毫无疑问,此次的《GTA:三部曲》重制版在质量上远远称不上优秀,更配不上其宣传时打出的“终极版”的称号,就如IGN在评测中所说的,它有缺陷且令人失望,根本不尊重游戏本身,也不尊重游戏的粉丝。

标签: GTA:三部曲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