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世游年度大作《武林闲侠》上线 雷军:玩起来轻松有趣不焦虑

2021-11-19 08:52:33来源:快科技  

11月18日,金山世游年度大作《武林闲侠》今日上线!雷军力荐:“这是金山游戏的新作,玩起来轻松有趣不焦虑。今天公测,欢迎大家关注。”

据了解,《武林闲侠》是由金山世游研发、朝夕光年发行的国风武侠卡牌手游。该游戏由赵文卓、曾毅代言。

其中,朝夕光年是字节跳动的游戏官网,是一家面向全球用户与开发者的游戏研发与发行公司,通过提供游戏和打造玩家社群,致力于服务全球玩家。

作为同样拥有“国民”背景的游戏,《武林闲侠》深度考究了剑侠文化及其它多部武侠作品,为玩家呈现了一个有武侠底蕴的快意江湖。

游戏中,除了有传统武侠迷所向往的百大经典门派、宏大武林探索及各种江湖烟火细节等内容外,还依托休闲放置的卡牌玩法和诙谐爆笑的剧情内容,为玩家带去玩家耳目一新的武侠新体验。

公测开启后,《武林闲侠》的十重公测福利活动正式上线,明星代言人赵文卓、曾毅联手赠礼,完成游戏任务即可免费获得阿闲头像、限定大威天龙皮肤。

此外,全民共铸宝剑,达成里程碑即全服同享通用红色武器。除此之外,所有进入《武林闲侠》的少侠还能获得制作人福利,领取100连抽秘宝及各种丰富的养成资源。

标签: 武林闲侠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