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称《战地2042》手感奇怪 出现瞄准了却打不到人的情况

2021-11-18 09:15:16来源:快科技  

在《战地2042》发售后,就有玩家反馈称该作的手感有点奇怪,总是出现明明瞄准了却打不到人的情况,在一开始玩家认为这是由于《战地2042》引入了子弹随机散布导致的,但有玩家发现这似乎是一个Bug。

今天(11月17日),一位玩家在Reddit论坛上发布了一则帖子,讲述了自己对《战地2042》中Falck和Sundance两位专家进行的一系列测试。

通过测试,这位玩家得出了一个结论:《战地2042》现阶段在角色的命中判定上或许存在严重的问题或是Bug,这导致很多时候玩家明明瞄准了角色的模型,但是却没有造成伤害判定。

据悉,这个问题是由于部分角色的hitbox(碰撞体积)有关。

在游戏进行命中判定时,实际上并不会以我们玩家能够看到的角色模型作为基准,而是将每个角色分为了若干个hitbox,当攻击接触到hitbox时,才会进行命中判定。

因此,如果角色的hitbox和角色是模型并不相符,就会出现明明瞄准了但就是打不中的问题。

根据这位玩家的实验结果来看,在有些角色的身上出现了相当明显的hitbox过小问题,但在另外一些角色的身上这个问题却反了过来,hitbox比角色模型还要更大。

当前DICE尚未对玩家发现的这一问题做出任何回应,但已经有不少玩家表示自己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并表示:“这次打不中真的不是技术问题了”。

标签: 战地2042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