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推出免费多人模式游戏 导致Steam平台的下载带宽减速

2021-11-17 14:55:19来源:IT之家   

11 月 16 日消息,根据外媒 PC Gamer 报道,今日凌晨 3 点,微软看家大作《光环:无限》突然率先推出免费多人模式游戏。收到此消息后全世界的玩家如同潮水一般大量涌入 Steam 平台下载游玩,最后导致 Steam 平台的总下载带宽使用量增量了一倍多,达到了惊人的 23.5Tbps。

IT之家了解到,经过 PC Gamer 测试,在高速光纤宽带环境下,游戏实际下载速度只有可怜的 78 KB/s 左右,而《光环:无限》多人模式游戏的总大小为 23.7GB,按照这个下载速度下载该游戏的所有内容需要三天时间。

如果玩家遇到以上问题,可以尝试先暂停游戏下载并在之后重新尝试下载,或者直接使用微软 Windows 应用商店进行下载,根据现阶段V社的报告显示,目前 Steam 的带宽使用量已经恢复正常。

标签: 光环:无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