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确认《使命召唤18:先锋》多人模式将开启免费试玩

2021-11-17 11:25:39来源:IT之家   

11 月 17 日消息,据 VGC 报道,在仅仅发售两周后,动视确认《使命召唤 18:先锋》多人模式将开启免费试玩。

《使命召唤 18:先锋》多人模式免费试玩活动将在北京时间 11 月 19 日凌晨 2 点开始,持续四天。

虽然动视之前有过《使命召唤》多人模式免费周末试玩活动,但像《使命召唤 18:先锋》这样如此早就启动这样的活动在该系列中尚属首次。

IT之家了解到,一般来说,游戏发行商举行游戏免费试玩活动,通常是在游戏发售很久之后,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新玩家加入,免费试玩的同时经常会有游戏促销。

比较巧合的是,《光环:无限》多人模式在昨日提前开启公测,Xbox 和 PC 玩家可免费体验。此外,《使命召唤 18:先锋》的免费多人试玩活动正好和《战地 2042》正式发售时间相同,都是在 11 月 19 日。

标签: 游戏 试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