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续作《荒野大镖客3》至少要三年

2021-11-16 15:47:57来源:IT之家   

 11 月 16 日消息,《荒野大镖客:救赎》目前一共推出了两部作品,且均是制作上乘的佳作,其中第一部和第二部作品之间间隔了 8 年,如今第二部也发布 4 年了,之前官方透露的信息少之又少。根据外媒 Game Rant 报道,近日 R 星母公司 Take Two Interactive 的 CEO Strauss Zelnick 在虚拟全球互动娱乐大会上,终于谈到了《荒野大镖客:救赎 2》的续作。
IT之家了解到,在大会上,Strauss Zelnick 讲解了 Take-Two 制作游戏的想法和流程,特别提及了 Take-Two 旗下的两款明星级别游戏《侠盗猎车手》系列以及《荒野大镖客》系列。Strauss Zelnick 表示,Take-Two 有意将该两个系列作品的发布时间交替排列,一方面是为了增加单个游戏的开发时间用来保证质量,另一方面可以让两个系列的每一部作品都像电影一样特殊,并表示现阶段 Take-Two 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一款新的游戏 IP 上。
 
同时 Strauss Zelnick 还表示,《荒野大镖客:救赎 2》的续作《荒野大镖客 3》(或者之类的其他名称)正在开发中,但预计还需要至少三年才能与广大玩家见面。

标签: 荒野大镖客:救赎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