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类型新作《PUBG:NewState》正式发布 首发登陆谷歌Play商店

2021-11-16 10:41:28来源:IT之家   

11 月 15 日消息,韩国 Krafton 公司开发的绝地求生类型新作《PUBG:New State》(绝地求生:未来之役)于 11 月 11 日正式发布,首发登陆谷歌 Play 商店。目前,Google Play 商店的数据显示,这款游戏的全球下载量已经突破 1000 万。

这款游戏目前最新的版本为 0.9.16.127,安装包大小 1.4GB,目前在谷歌商店的评分为 3.6 分。

《PUBG:New State》的玩法与《绝地求生》等类似,以枪械为主要武器,一个地图支持 100 人同场竞技,直到剩下一人或者一方队伍为止。在游戏时,玩家可以对武器进行改造,更改设计模式、加装榴弹发射器等,另外还继承了此前的头盔、护盾、载具等。

IT之家了解到,北京时间 11 月 13 日,这款游戏推出了发行以来的首个更新,内容如下:

为了确认 POCO 系列机器将 Graphics API 设置为 Vulkan 时会发生游戏异常结束以及画面停顿的问题,我们暂时关闭了 Vulkan 设置。

暂时关闭了搜索好友并邀请的功能。

修复了间歇性的发生创建账号时无法推荐附近服务器的功能。* 今后将会通过玩家的 Ping 值推荐最佳服务器。

修复了当玩家在瞄准状态下被淘汰的话,进行观战时只能通过在瞄准状态进行观战的问题。

修复了在部分机器发生游戏异常结束的问题。

修复了 Realme 系列的部分机器无法启动游戏的问题。

这款游戏的系统要求为 64 位处理器,内存 2GB 以上,Android 6.0 或以上系统。GPU 还需支持 Open GL 3.1/Vulkan 1.1 或更高版本。

iOS 平台还需要满足系统版本为 iOS 13 及以上。

标签: PUBG:NewState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