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立一个百人级的新工作室

2021-11-16 08:47:43来源: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获悉,曾开发了开放世界RPG游戏《原神》的上海公司米哈游在另一发布招聘公告,称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立一个百人级的新工作室,并开始一款3A级别开放世界FPS游戏的开发工作。

在招聘公告中,米哈游表示将在蒙特利尔成立新的工作室,预期在未来两年内组建起一支由至少10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该工作室将成为米哈游全球开发的研发中心。

作为研发中心,米哈游蒙特利尔工作室将会和米哈游的其他团队紧密合作,以塑造一个鲜活的超自然世界为目标,打造一款全新的3A开放世界FPS游戏。

从招聘公告来看,米哈游蒙特利尔工作室将会招聘包括游戏设计,游戏美术,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等包含游戏开发各个方面的职能岗位。

此外,米哈游还表示乐于为当地有兴趣从事游戏创作职业的大学毕业生提供机会,将在这些学生中搜集人才,并在当地构建人才信息库。

这款名字尚不知晓的“3A开放世界FPS游戏”将成为米哈游第一款由海外工作室开发的游戏,同时也将肩负起米哈游走向全球化电子游戏市场的重担。

标签: 米哈游 工作室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