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HD》现上线START云游戏客户端 支持Windows版和Mac版客户端

2021-11-15 15:55:01来源:IT之家   

11 月 12 日消息,START 云游戏官方表示,《CFHD》现已上线 START 云游戏客户端,支持 Windows 版和 Mac 版客户端。

IT之家了解到,此次随《CFHD》正式开放版本一同到来的,将有剧情挑战模式和生化追击模式 —— 两大全新玩法。

CFHD 剧情挑战模式加入了创新式的“子弹时间”技能,同时还原真实武器系统,有海量枪械型号供 CFer 们自由选择。

在新的“生化追击”玩法中,潜伏的生化幽灵跟随运输船抵达了远洋号钻井平台,直到毫不知情的船员们打开了这个集装箱,一场巨大的灾难因此降临!在总计 5 层的钻井平台中,佣兵们需要使用地图中的机关、补给箱和陷阱,才有机会登上直升机逃出生天。而生化幽灵一方,则需要感染全部佣兵以取得胜利。

标签: START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