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战地2042》发售时 玩家将无法通过游戏内语音聊天相互交流

2021-11-15 14:50:53来源:IT之家   

11 月 14 日消息,据 DigitalTrends 报道,《战地 2042》发售时,玩家将无法通过游戏内语音聊天相互交流。

根据游戏社区经理 Johnson 的说法,在《战地 2042》于 11 月 19 日正式发布之后,游戏中将没有语音聊天系统。

Johnson 建议,在正式添加语音聊天功能之前,PC 玩家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主机玩家可以使用 Xbox 和 PlayStation 上的队伍聊天。《战地 2042》的开发人员计划在发布后不久更新游戏,增添游戏内语音聊天。

对于《战地 2042》普通模式来说,语音聊天系统不是特别重要。但是此次《战地 2042》最新的模式“危险地带”非常需要这一功能。该模式类似《逃离塔科夫》,玩家需要和小队一起对抗其他小队或机器人 AI,从地图中某个地点提取数据硬盘并最终安全撤离。这种模式需要小队进行交流。

IT之家了解到,《战地 2042》将于 11 月 19 日发售,登陆 PC,PS5,PS4,Xbox Series X/S 和 Xbox One。《战地 2042》支持 128 名玩家,首发 7 大地图,带来史无前例的全球规模广袤战场。

标签: 战地2042 语音聊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