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宣布:全球发行第90天销量突破600W份

2021-11-11 10:25:09来源:快科技  

11月10日消息,《永劫无间》官方微博今日宣布:全球发行第90天,销量突破600W份。

为了回馈玩家,官方将为所有截止今日24点建立角色的玩家送上绝版纪念匕首皮肤【马首刀】、头像【古神】。

明日起,《永劫无间》开启折扣促销,最低六折!官微首页也换上了“今天别买永劫无间”的头图(因为明天就降价了)。

作为无拘动作竞技端游,《永劫无间》由网易旗下独立运营的子公司24 Entertainment工作室自主开发,今年7月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作为一款国产游戏,《永劫无间》在海外市场也颇受欢迎,4月,《永劫无间》Steam全球测试在线人数峰值超14万,吸引了160个国家和地区的玩家参与测试,申请量突破百万。

8月,《永劫无间》全球上线,一举登顶Steam热销商品榜榜首,一度超越多个全球知名老牌热门游戏,在付费和免费游戏中都名列前茅。

这款游戏以虚构的幻想世界为背景,阴阳二神互相杀伐,导致世界处于永劫之中。玩家需扮演一名英雄,在地图中收集各种资源,与其他玩家对抗,生存到最后。

标签: 永劫无间 销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