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5》正式发售 发售当天玩家数量超过了450万

2021-11-11 09:56:19来源:快科技  

近日,微软旗下的开放世界竞速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5》正式发售,根据游戏内部排行榜显示的统计数据,在游戏发售当天玩家的数量就已经超过了450万。

针对这一情况,微软Xbox部门的主管菲尔·斯宾塞发推表示:《极限竞速:地平线5》目前在PC端、云游戏和主机端上的玩家已经超过450万,是微软XGS Game在发售日当天玩家最多的游戏,峰值是《地平线4》的3倍。

斯宾塞认为,《地平线5》获得的优秀成绩是游戏开发团队多年来努力的表现,并且对广大玩家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开发了该作的Playground Games工作室表示祝贺。

虽然《地平线5》发售后在PC平台出现了一些诸如联机,闪退,优化的问题,但显然这并没有影响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热情。

《极限竞速:地平线5》是由微软第一方工作室Playground Games开发,微软发行的一款开放世界竞速游戏。

在发售前《地平线5》就获得了众多游戏媒体的一致好评,IGN,GameRedar等知名游戏媒体纷纷打出了满分的超高评价。

作为《地平线》系列的第五作,它延续了前作优秀的场景设计和顶尖的画面表现力,让玩家能够在墨西哥变化万分的公路上自由驰骋。

《极限竞速:地平线5》已在Xbox One,Xbox Series X|S及PC平台发售,Steam国区售价248元。

同时,该作也首发加入了XGP订阅服务,已经购买XGP的玩家可以直接下载游玩。

标签: 极限竞速:地平线5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