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Q3日本手游在AppStore和GooglePlay的总收入达到46.2亿美元

2021-11-10 14:37:46来源:IT之家   

11 月 9 日消息,Sensor Tower 今日发布报告称,2021 年 Q3 日本手游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总收入达到 46.2 亿美元(约 295.22 亿元人民币),同比略微下降,但仍远高于疫情前水平。

报告显示,CyberAgent 发行的模拟养成手游《赛马娘》以 2.9 亿美元(约 18.53 亿元人民币)继续领跑日本手游收入榜单。索尼旗下《命运-冠位指定》 则以季度 2.2 亿美元(约 14.06 亿元人民币)的表现超越《怪物弹珠》来到畅销榜第 2 名。

IT之家了解到,Sensor Tower 表示,共 33 款中国手游入围日本畅销榜 Top100,吸金 9.4 亿美元(约 60.07 亿元人民币),拿下 27.4% 的市场份额。

其中,米哈游《原神》与网易《荒野行动》分别取得 1.3 亿美元(约 8.31 亿元人民币)与 1.1 亿美元(约 7.03 亿元人民币)季度收入,包揽收入榜前二。

标签: 日本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