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称:自己在游玩《仙剑奇侠传七》的过程中出现严重的Bug

2021-11-10 09:14:19来源:快科技  

距离《仙剑奇侠传七》发售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左右,在几次更新之后该作的表现也已经趋于平稳,但近日却有玩家反映问题,称自己在游玩《仙剑奇侠传七》的过程中出现严重的Bug。

根据这位玩家的说法,他在游玩《仙剑奇侠传七》的时候,只要打开光追或者DLSS,在二十分钟内必然会游戏显存爆掉而退出。

并且该玩家表示,他的显卡是2080S,内存为16G,而游戏分辨率为1080P,这显然已经达到了正常开启光追或DLSS的标准。

如果仅仅是一个显存爆掉的Bug的话,我们大可以说是《仙剑七》继承了《仙剑六》“泰坦陨落”的衣钵,但官方客服的回应却让这个事情有趣了起来。

根据官方客服的回应,在开启光追后爆显存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并且是一个“气人得很,都有点玄学了”的问题:

根据官方的说法,使用两张型号完全一致的显卡进行测试,却会出现一张可以正常运行,一张就会爆显存的情况,并且强调英伟达针对游戏更新了驱动程序,但是Bug却依旧存在。

最后,该客服表示,现在这个Bug仍没有结论,英伟达方面也仍在不断提供技术思路和可能性的解决方案,同时北京软星的研发也在摸索。

据悉,除了RTX 2080S外,也有玩家反映在RTX 2080、RTX 3060ti、RTX 3070、甚至显存为12GB的RTX 3080ti开启光追之后都会出现爆显存的情况。

有玩家认为出现这个Bug的原因是由于《仙剑七》并不会自动清理旧场景的缓存导致的,也有玩家认为这是由于游戏没有对FPS进行限制,导致有多少性能吃多少性能导致的。

但现在这些都尚且只是推测,官方并未明确回应这一Bug出现的原因。

标签: 仙剑奇侠传七 bug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