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cast1.1》在GOG平台开启了免费领取活动

2021-11-09 17:02:36来源:IT之家   

11 月 9 日消息,经典科幻冒险游戏《Outcast 1.1(放逐 1.1)》在 GOG 平台开启了免费领取活动,领取后可永久入库。

IT之家了解到,《放逐 1.1》是一款第三人称科幻冒险游戏,作为秘密实验的一部分,美国军方部署了一个探测器,旨在证明一个隐藏在我们自己之外的平行宇宙的存在。尽管探测器成功进入平行宇宙并到达了一颗名为 Adelpha 的行星,但它的第一次关键数据传输却神秘地中断了。

探测器的意外消亡引发了一连串灾难性的事件,导致黑洞的产生,黑洞有可能毁灭地球。除非能够以某种方式找到并修复丢失的探测器,否则地球本身就注定要失败。为了解除威胁,前美国海军突击队员护送三位科学家前往一探究竟。

该游戏在 Steam 平台的售价为 25 元,评价为“特别好评”。

标签: 游戏 免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