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判决:EA可能不得不将马拉多纳的肖像从《FIFA22》游戏中移除

2021-11-09 14:26:23来源:IT之家   

11 月 8 日消息,据 Infobae 报道,在阿根廷法院作出裁决后,EA 可能不得不将马拉多纳的肖像从《FIFA 22》游戏中移除。

据报道,EA 可能此前与马拉多纳的一位朋友、前主教练斯蒂法诺・塞西达成了一项协议。然而,塞西无法证明他有签署协议的合法权利。

阿根廷法院已经承认马拉多纳的商标所有者实际上是 Matías Morla 所在的公司 satvica,Matías Morla 曾是马拉多纳的律师。Morla 是在去年 8 月获得了马拉多纳品牌的控制权。

目前,马拉多纳仍然可以通过 Ultimate Team 在《FIFA 21》和《FIFA 22》中使用,EA 没有透露他的肖像是否会从游戏中移除。

IT之家了解到,马拉多纳去年因心脏病去世,据 Eurogamer 报道,在马拉多纳的 5 个子女选择出售他的部分遗产后,马拉多纳的部分遗产将于下个月出售。

标签: FIFA22 EA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