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Switch实体廉价版即将发售 定价为337.74元

2021-11-09 14:22:41来源:IT之家   

11 月 8 日消息,卡普空今日宣布,《怪物猎人:崛起》Switch 实体廉价版将于 12 月 16 日发售,定价为 5999 日元(约 337.74 元人民币)。

IT之家了解到,官方称实体版为 Best Price 版本,价格比较低;数字版原价为 7264 日元,但已经进行过降价,目前两者差距不大,想要购买实体版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怪物猎人:崛起》是由卡普空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动作游戏,是《怪物猎人》系列正统作品,亚洲版支持中文,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 750 万份。

本作为和风主题,封面怪物为怨虎龙。标题的“崛起”意指“无拘无束尽情跃动的动作”,本作新增了「翔虫」的生物,能够飞向猎人指示的方向,并使用特殊的「铁虫丝」将猎人拉近。

标签: Switch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