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反馈称其游戏无法运行 原因是DRM提供商的域名过期

2021-11-09 08:38:03来源:快科技  

从昨天开始,不少玩家反馈称其游戏无法运行,涉及的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古墓丽影》、《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动物园之星》《僵尸围城》《足球经理》《银河护卫队》等。

很快大家发现,这些游戏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采用Denuvo正版DRM加密软件。

安全研究人员Alex Buckland随后表示,造成这些游戏无法运行的原因是DRM提供商的域名过期。

其中一个域名是codefusion.technology,其域名早在今年9月24日就过期了,但随后进入续费宽限期,直到宽限期也终止,DNS记录就被删除了。

找到原因后,Steam上出现了修改Windows HOSTS文件的临时解决方法,但玩家仍然非常愤怒,毕竟这是自己真金白银买的正版游戏,没想到反成受害者。

标签: 游戏 运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