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的PC版本已经确认会支持英伟达的DLSS和Reflex技术

2021-11-08 10:27:44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今天(11月6日)报道的消息,原索尼独占游戏《战神4》的PC版本已经确认会支持英伟达的DLSS和Reflex技术,同时也将支持AMD的FSR技术。

除了DLSS,Reflex和FSR以外,《战神4》PC版还将支持最高4K的分辨率,同时将会提供超宽屏支持,整体的画面表现将在PS版本的基础上获得全面提升。

此外,《战神4》PC版还会全面升级游戏的反射效果,并替换高分辨率的阴影材质,从而增加游戏的画面质感。

虽然这些独属于PC版本的升级堪称是对PS版老玩家的一次“无情背刺”,但游戏画面的提升也不可避免的会导致游戏运行所需的性能消耗提升,因此PC玩家想要流畅的享受《战神4》的游玩过程采用更高的硬件配置游玩游戏显然是更为稳妥的选择。

除了更换硬件,英伟达的DLSS技术和AMD的FSR技术也能够一定程度上优化游戏的运行表现,但需要注意的是,DLSS技术是GeForce RTX显卡的独占功能,而AMD的FSR技术则可以在英伟达GTX显卡上使用。

《战神4》是原索尼独占游戏,由索尼第一方游戏工作室“圣莫尼卡”开发,游戏以北欧神话为故事背景,打造出了一款质量顶尖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该作曾在2018年获得了TGA年度最佳游戏的桂冠,并在之后拿下了多个媒体的年度奖项。

《战神4》的Steam版已上架,售价279元,将在2022年1月15日发售。

标签: DLSS Reflex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