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EAPlay以及XGP会员资格的玩家可以免费试玩10小时《战地风云2042》

2021-11-05 17:23:38来源:IT之家   

11 月 5 日消息,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EA 今日宣布游戏《战地 2042》将为 EA Play 以及 Xbox Game Pass(XGP)用户提供 10 小时免费试玩活动。本次试玩从 11 月 12 日开启,玩家可以在游戏 11 月 19 日发售前提前体验。

具体来看,PC 玩家只要拥有 EA Play 以及 XGP 会员资格,即可进行体验。而主机用户,需要订阅价格稍高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会员才可以参与。试玩时的游戏版本为正式版,官方同时公布了 Battlefield Portal 战地风云门户最新预告片。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游戏将于 11 月 19 日正式发布,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平台同时推出。游戏已经开启预购,标准版售价约合人民币 328 元。

标签: 《战地风云2042》 Xbox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