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Valve正在测试其Steam平台游戏在掌机上的运行情况

2021-11-03 11:47:27来源:IT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Valve 掌机 Steam Deck 将于 2021 年 12 月上市,Valve 正在测试其 Steam 平台游戏在掌机上的运行情况,此前已经曝光了游戏库界面。

近日,SteamDB 创始人 Pavel Djundik 放出了Steam 商店页面在 Steam Deck 掌机上的运行页面,UI 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简洁,按键也更适合触控。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曝光的图片显示,Steam 商店页面将为游戏标有兼容图标,绿色标志代表可以完美运行,黄色标志代表可游玩。

此外,Valve 承诺,所有 Steam 用户都将获得 Steam Deck 的全新 UI,该 UI 将替代原有平台的“大屏幕模式”,不过上线时间暂时未定。

标签: Steam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