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透露:《战地2042》PS5、XboxSeriesX版发售时不支持120帧

2021-11-03 11:44:09来源:IT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近日,一位 DICE 开发人员在 ResetEra 论坛回复中透露,《战地 2042》PS5、Xbox Series X 版发售时不支持 120 帧,即使降低分辨率也不支持 120 帧。

有玩家问这位 DICE 开发人员能不能透露《战地 2042》能不能支持 120 帧,或者游戏中有没有 120 帧模式(带有更低的分辨率)。该开发人员在回复中表示:

也许在发售后会进行一些尝试吧。游戏的分辨率并不是问题,我们对各种 CPU 进行了同时有 128 名玩家的在线的压力测试,从 60 帧到 120 帧对 CPU 的要求比较高,降低游戏的分辨率并没有很大帮助。

此前,DICE 和 EA 官方确认,《战地 2042》发售时,在 PlayStation 和 Xbox 上不支持键盘、鼠标设置。

IT之家了解到,《战地 2042》将于 11 月 19 日发售,登陆 PC,PS5,PS4,Xbox Series X/S 和 Xbox One。《战地 2042》支持 128 名玩家,首发 7 大地图,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全球规模广袤战场。玩家可以参与征服和突破等全面升级的多人模式,以及全新的危险地带等超大规模游戏体验。

标签: XboxSeriesX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